潘集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进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8-05-30 15:15 信息来源:潘集区农林局 浏览: 字号:

按照淮南市农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淮南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农〔2018〕86号)文件精神,潘集区提前谋划,及早行动,率先在全市开班。

为了不影响民生工程进度,潘集区农林局和财政局制定实施方案,启动培训工作。一方面按照招标程序遴选培训机构,一方面在全区范围内招收培训学员,做到了各期培训班的前期工作同步进行。

2018年5月23日,潘集区组织50名养猪大户学员,在德庆楼酒店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农委张由平总农艺师要求:一是各位学员要安排好生产与学习时间,确保生产与学习两不误;二是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教学,搞好服务;三是区农林局要加强督查,确保该项民生工程顺利进行。

培训课介绍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和信贷项目支持农业发展政策,就如何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素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