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潘集区长江路与潘北路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

来信人: 施**** 来信时间:2021-10-21 17:30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尊敬的领导您好: 潘集区长江路与潘北路的丁字路口在上下班时间经常存在交通拥堵的现象。之前打电话咨询过潘集区教育局和交警大队,他们也反映这个现象存在了好几年,但是需要改变这一现状需要很多部门的配合。交通拥堵给周围居民及上下班途径该路段的群众带来很大的影响。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主要是该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也缺少交警疏通路面,导致车辆经过时较为混乱,从而导致拥堵,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个人拙见,建议在该丁字路口增加红绿灯,或者安排交警疏导,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谢谢。 盼即赐复。

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22 15:25 回复单位: 区交警大队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潘姬路潘北路口及往西丁字路口信号灯设置,现正在进行中,近期将完成设置相关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