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两旁绿化带影响行人行车安全

来信人: 徐**** 来信时间:2021-09-07 09:47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出于行人行车安全考虑,我们想向政府反映绿化影响安全的隐患点: 潘集田集街道-杨柳新村附近一带的绿化灌木太高太密严重影响行人与行车视野,容易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另外街道旁几个小区附近都没有红绿灯,也没有减速带,但市民为了方便到路对面往往直接穿过马路,又因为绿化造成的视野盲区,更容易引起事故发生。听说近来已经发生几例事故了,导致一段时间开车出门都心慌慌的。 希望相关部门给与重视能帮忙尽早解决下,毕竟安全无小事,事故在于预防。

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07 14:52 回复单位: 区住建局,交警部门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区住建局市政绿化管护单位已安排人员近期对城区、淮潘公路绿化带进行修剪,并邀请交警、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对沿途出入口进行现场勘测,将实地查看处理。

                                                                                                       区住建局    

    信号灯的安装是根据路段路口交通流量而设置的,目前,袁庄城区主要路口已安装信号灯。主要通行路段是不允许安装减速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交警大队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