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直播户户通坏了怎么办

来信人: 许**** 来信时间:2021-08-28 19:30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前几年政府统一安装了,卫星直播户户通,解决了农村长期不能收看电视的问题,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在可能是设备部件坏了,也不知道去哪里维修和解决。家中留守老人也不像年轻人会用智能手机或使用网络什么的。电视可能是他们唯一的精神文化渠道了。 请问政府是否有关于这方面的后续维护服务或者指定的维修点也行。 私自安装卫星设备又是不合规的。所以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恳请回复,谢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30 08:50 回复单位: 区文旅体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单位开展整治非法卫地设施活动时,是与电信部门合作,只要家里有人使用电信号码,不管套餐多少,都可以联系当地电信部门,直接免费更换电视收信设备。现在这个活动依然在进行中,如果不是电信号码,也可以免费携号转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