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涝

来信人: 许**** 来信时间:2021-08-01 15:52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位于祁集镇许岗村前拐孜南方的一条主要道路,也是全体许岗村民到淮河大堤的必经之路,从2020年的那次洪水到今年的洪水,我看了架何镇到平圩镇的各条上堤坝的道路,有很多道路都有路面积水现象,许岗村的那条道路,路面水深的时候,根本没用办法通行,严重影响到群众的生产生活。近期没有大的降雨量,路面的水也都退下去了。不知道政府以后有什么规划,望尽快解决一下目前的问题,别让老百姓冒险蹚水了,这条路从我小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如此呀!

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02 10:20 回复单位: 祁集镇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0年至今年以来我镇区域内连降大到暴雨,现只有祁集电灌站六台机组可以排涝,所以造成大面积内涝。待黄沟闸建成后,能够增加四台机组共同排涝,缓解内涝及时排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