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关系转出团组织一直处于审批中

来信人: 高**** 来信时间:2020-07-09 20:25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 我是2020届本科应届毕业生,现在需要将团组织关系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矿北社区第一团支部转入到中央金融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淮南分行团委,我现在正在市行党委组织部上班,领导要求我尽快将团组织关系转到农行,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在智慧团建上进行审批,而且联系不上转出的团组织,请问有没有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只需要他审批一下,事关我入党和以后提干。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7-10 11:30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请与我街道团委联系,联系人:李超;联系电话:18725547933。

                                      

                                                                                                   田集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1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