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0-06-26 10:23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潘集邮政局对面原粮食局地段,“安徽省建华公司承建金玉国际城1#楼项目”该工地已多年未见施工,不知道该工地塔吊是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保养检查,塔吊主体、结构件及相关附件等是否状态良好。目前吊臂经常摆动,尤其是大风恶劣天气吊臂频繁晃动。不知是否存在隐患,该路段紧邻实验小学,菜市场,人流量较大,若发生(倒塌)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请相关领导予以调研确认。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28 11:05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该项目停工多年,目前正在准备复工,已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在复工前对该项目的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悬挑脚手架进行检测验收。验收完毕后方可施工。


                                                                                   潘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