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市政府大院公园名字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6 信息来源: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 征集时间:2020-05-21 00:002020-06-0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淮南市老市政府大院位于洞山中路南侧,刘家山路北侧,广场南路东侧,占地面积约75200平方米。该地块改造公园已具雏形。为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园建设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进行公园征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老市政府大院改造公园名字。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

二、征集作品要求:
    1、公园名字要求能准确反映公园底蕴内涵和地域特色,具有一定的文化性。
    2、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首发。
三、投稿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1319913@qq.com。

来稿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信封)注明“老市政府改造公园征名”字样。

联系人:芮存芳,电话0554-2691170。

如果寄送纸质稿请寄送至淮南市田区朝阳中路35号市政园林建设处505室,邮编:232001。

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2.直接在本网页下方文本栏进行意见反馈。

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

2020年5月21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反馈标题:《关于老市政府大院公园名字征集的公告》结果反馈

    征集情况反馈:感谢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民众有效咨询类信件4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命名进行整理,并进行公示。

    征集命名一:位于舜耕山下,政府旧址之上,可以称之为舜府公园!

    征集命名二:快乐老家。老市委是老一代老公仆为民生办事的大家,而现在又成为新一代见证淮南历史和见证美好生活的开端,可以说原来的以成历史,美好幸福的中国就是我们的大家,而现在新的市委大院将成为生活在淮南的每一个公民的快乐老家。

    征集命名三:淮舜政和公园

    征集命名四:桂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