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口迁移子女入学问题

来信人: 董**** 来信时间:2020-05-23 15:09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区长同志: 你好! 芦集镇罗集村属丁集矿采煤塌陷区,潘集区人民政府2017年7月19日发布了搬迁公告.因长期在外打工,子女教育一直无法解决。请问如果现在把户口移入打工居住地实现小孩就近上学。那么老家拆迁时还能享受拆迁补偿待遇吗??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5-28 10:46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调查:根据淮南市具体土地拆迁安置补偿办法规定,在拆迁时,户口在搬迁地可以享受拆迁补偿,以后因就学转出,是可以的,但在其他地方拆迁时不能再享受补偿。一人只能享受一次拆除补偿。

                                                                                                     潘集区芦集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