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加强美丽乡村后期维护工作

来信人: 苏**** 来信时间:2020-03-05 15:37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潘集区架河镇前家村很早之前就被建设成为安徽省首批美丽乡村,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提升,自来水、路灯。栅栏等都已安装。但是,由于年久失修,村里的太阳能路灯基本都不亮了,对于居民晚上出行造成很大不便。希望政府可以对坏了的路灯进行维修,既要建设好也要维护好美丽乡村!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3-11 14:46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由于我镇前家村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区级一直未拨付,目前村里财力不足,难以筹集资金进行路灯维修,还望苏先生谅解!下一步等经费到位后,前家村再对包括路灯在内的相关公共设施进行维护。


                                                                                                         潘集区架河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