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0-03-04 10:11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请问从那里可以得到查看,另外想了解一下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比有什么大的变化?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3-04 11:02 回复单位: $eo.dealName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已在潘集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开,请在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目录下查看。 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目录:http://www.huainan.gov.cn/public/column/118322656?type=4&catId=159399595&action=list。

信息公开年报主要有两方面的变化:

一、年报制定单位明确,新增政府办公室编制年报。

二、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扩大,公开内容更加精确。特别是依申请公开申请情况,增加详细表格,让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政府政务公开工作。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