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潘集区发展建议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0-02-27 21:20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领导您好,我是一个市民,对潘集区发展我有如下建议 1.以煤化工产业为重中之重,加强和能源化工类、基建类的央企、国企对接,推进煤化工建设,去年开始合肥的庐江县也开始发展煤化工产业,潘集区面临巨大竞争。 2.迅速推进交通建设。潘集区是沟通安徽中部和北部的重要节点,但是交通建设还有很大空间。可以适时推进淮河二桥建设,淮北-蒙城-淮南-合肥铁路的淮南北站规划,以及申请建设过境潘集的高速公路。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3-02 08:56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评论和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