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小区防控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0-02-27 01:46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作为潘集区的居民我深刻感谢政府为了防止疫情传播采取的小区防控措施!我是朱集东矿的一名职工于2月9日至26日在单位封闭上班,26日早班后下班休息到3月3号,开车回到潘集区景兰花园小区的家却被门卫告知人可以进小区车不给进!向小区门卫出具单位开的证明单位开具的证明有名字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小区门卫仍然坚持只允许人进小区车不给进!我查询了潘集区下发的小区封闭文件上面说了原则人不动车不动但是因防疫需要开工的企业员工出示证明允许放行的!景兰花园小区这样一刀切的管理方法是否违背了区政府防疫的初衷?人员出去电动车出入随便都不需要登记就是不给业主汽车回小区有单位出示的健康证明也不行!还说健康证明只能证明人健康证明不了车健康?难道电动车自行车比汽车高级?能自我消毒?疫情严重正确合理的防控我们坚决拥护但是小区物业这样曲解的解读区政府文件采取一刀切的不让汽车回小区的方式是否合理?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2-27 15:49 回复单位: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安徽省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皖疫控办〔2020〕99号文)规定,复工企业原则上实施封闭式管理,复工人员原则上住单位不准回所在小区。

                                                                                                            潘集区田集街道

                                                                                                             2020年2月27日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