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食品加工点大量燃烧蜂窝煤居民大呼受不了

来信人: 韩**** 来信时间:2020-01-23 19:07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投诉
一个楼梯间里大量燃烧蜂窝煤,对居民身体健康造成严重伤害,煤烟呛人,环境污染严重,后来工商局说改成天然气了,但是黑食品加工点依然违规使用蜂窝煤,根本没有用天然气,希望政府部门严肃查处关闭黑食品加工点,黑食品加工点地址在潘集区黄山路新风宠物医院往后10米一楼楼梯间。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2-02 11:35 回复单位: 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局收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去现场查看,当下为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特殊时期,该户未经营。此前,我局执法人员将该户煤炉全部没收,责令不准使用,后改为天然气。
等疫情结束,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再次对该户进行暗访突击检查。该户依法依规办理了营业执照、小餐饮备案证,属于合法经营并不是黑食品加工点。

                                                   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