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道路何时能修?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19-12-31 14:52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年初已经在网上留言咨询村里的路(还有危桥)什么时候能修?地址是潘集镇小圩村,大圩郢南边,聂庄至小圩。领导也给了答复,计划在申报。今年看到潘集区的农村公路计划依然没有。问下领导2020年镇里的计划是否有。因为路已经毁坏很久了,现在几乎看不到这么差的路了。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02 14:48 回复单位: 潘集区潘集镇人民政府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王先生反映我镇小圩村路面损毁何时修整一事,今年(2020年)暂无重修此路的计划,后续考虑将此路的重修计划申报请示能否纳入明年(2021年)计划。

                                                                                                 潘集区潘集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