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9-12-19 10:5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2019-12-19 00:002019-12-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满足广大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更好地提升政府门户网站便民服务和政民互动服务能力,根据淮南市集约化建设的要求,我们对潘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功能升级,并于12月9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新的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广大民众征求修改意见,热忱欢迎您对我们的栏目设置、服务内容、版面美工、功能设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使我们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您的关注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您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方向,您的建议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征集意见时间:

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31日。

征集意见页面地址:

http://www.panji.gov.cn/content/article/7893425

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或直接致电我们

电子邮箱:pjqxxzx@163.com,联系电话:0554—4989218。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反馈标题:关于《潘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意见征集》公众意见采纳情况

    2019年12月19日,通过潘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潘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意见征集》及其说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13个自然日。截至12月31日,收到公众意见1条,主要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主要意见

    采纳情况

    1

    应该多增加互动评价功能,让公众更直接了解信息。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