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局长程红矿做客在线访谈—坚持高质量发展   全面强化依法理财

区财政局局长程红矿做客在线访谈—坚持高质量发展   全面强化依法理财

直播时间:2022年6月7日 15:00:00

直播地点:潘集区民生大厦9楼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潘集区政府办公室

访谈简介:今年以来,区财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把准财政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努力开源节流,在保障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上强化财政担当,在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上贡献财政力量,在促进财政平稳运行和可持续发展上履行财政职责,为推动潘集区经济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 单位简介
  • 小结分析
潘集区财政局是贯彻落实上级经济、财税政策法规,综合管理全区财政收支,实施财政监督,参与调控全区国民经济的区政府工作部门。
文字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