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世瑞物业对房顶漏水进行维修

来信人: 蔡**** 来信时间:2022-05-06 08:54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投诉
我叫蔡士兵,在潘集区委宣传部工作,住潘集区世瑞公寓1704号(17楼),近几年来,每当下雨,就从18楼往我家漏水,主要原因是世瑞公寓建筑质量有问题,雨水从房顶渗透到18楼住房,然后再漏到我家。每当大雨,我家漏的水总是盆满钵满。前一段时间家里没人,室内不仅长了很多霉,还长出了蘑菇!为此我们多次找物业协商,让他们处理,可是他们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处理,让我们十分揪心、烦心、气愤和无奈,希望区政府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处理此事,让我们过上安心的生活。

回复

回复时间:2022-05-07 09:27 回复单位: 区住建局 区房管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区房管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世瑞公寓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经了解,物业服务企业已安排专业维修人员上顶层查看漏水情况。经查看,顶层的确存在大面积荫水。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发帖人沟通,共同研究处置办法,疫情结束后按程序依法依规向市维修资金资金办公室申请维修资金整体维修,彻底解决顶层漏水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