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经济开发区建设

来信人: 袁**** 来信时间:2022-03-22 09:38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领导你好!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央决定沪苏浙对口帮扶皖北八个市(其中上海闵行区对口帮扶淮南市),合肥都市圈和省委省政府支持蚌淮同城化建设等等一系列红利政策的出台,无疑给淮南市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等建设的同时,潘集区作为淮南煤电化气工业的主战场,打好资源牌更要抓住机遇,加速发展,找差距补短板。潘集区产业结构比较单一,煤电化是潘集区的主要经济支柱,第二第三产业比较薄弱,有待进一步强化,缺乏高科技产业 高端装备制造业 生物医药 精密仪器等等产业的支撑发展。 所以,潘集经济开发区的加速发展尤为重要,在良好的政策环境支持下 更不能错失良机。目前潘集区经济开发区只有零点七五平方公里太小,请问下一步是否有进一步申报扩大的可能?潘集区招商引资的速度太慢,是否有进一步加快速度实现双招双引?谢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2-03-24 15:14 回复单位: 区商促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双招双引”工作部署,着力构建规范、精准、高效的闭环工作体系,形成区领导挂帅、区直单位捆绑、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全面参与服务的招商联动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产业集约集群集聚发展,于2022年3月11日,组建了“3+3”产业招商专班。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今年截至目前,新洽谈15个招商引资项目;新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新开工4个招商引资项目。如对招商引资还有问题请拨打潘集区商务促进局电话:0554—498909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