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问题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2-02-27 00:20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投诉
关于潘集生态环境分局发布的嘉玺项目的批前公示文件内,明确指出该项目设置200米环境防护距离,在防护距离未拆迁之前不得投入运行,高湖村陈岗队仅仅隔着一条铁路却一直没有拆迁。

回复

回复时间:2022-03-01 08:44 回复单位: 潘集生态环境分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你网上留言的内容,区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调查。经查:嘉玺公司全称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市煤化工园区。该公司碳四碳五碳九综合利用及苯乙烯项目于2018年12月25日取得原市环保局批复,2019 年 3 月 开工建设,2020 年 12月建成,目前尚未正式生产。我局将对该公司加强环境监管,确保该公司严格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如还有疑问请致电:0554——497418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